承诺=责任

09Sep06

以前过惯自由自在的生活,总是认为没牵挂、没责任。

自从有了人生伴侣后,生活就再也不一样。我仍记得《妙手人心3》林保怡曾在犹豫是否该与吴美珩展开一段恋情。其实两人对双方都有感觉,只是固执矜持。吴美珩好胜,林保怡浪子不羁,害怕给不了对方承诺“永远”这两个字。所以故事发展到怎样,还是个未知数?

以前都有看到吴美珩在电视剧里的演出,但总是觉得她太冷静、太理智、太傲慢等等。所以我只对她有种[冰山美人]称号的说法。她一直给我那种高不可攀的女性。只能看,不能交往的那种类型。(因为身份有别嘛)却没想到她在《妙手人心3》里还是演示那种冷静、理智型的骨科医生。不晓得是否这次的妆吸引到我,加上她脆弱的一面,深深地……迷上她了(也许众多连续剧中,没有一场精神脆弱的戏份)。原来我才发现,再怎么强的女人最脆弱的时候,是男人都会设想办法去保护他。这就是我忽然间对她的一种呵护及怜惜。而且在戏当中,她患了癌症。好凄凉哦,还要装没事。唉,真得很想在她身边安慰、鼓励她。(虽然是戏中)

不过,男人一旦许下承诺就绝不能轻言。希望能够遵守诺言,照顾身边的伴侣。
我还是那句话:扛不起的,就不要害人责任是一辈子!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承诺=责任”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