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04Sep06

自从在六月期间严重地犯上感冒,今天又卷土重来。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在哪儿着凉了,唉~真是不小心。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抱病和朋友在机场会会面。因为我们的约好了待回去comex’2〇〇6(电脑展销会)。因为樟宜机场与expo只有一个捷运站的距离。

踏入中午的十二点整,我与电电就横着hall5的方向朝去。看看这回合是怎么样?因为,上好几回合都有辣妹看,这次就比较逊色吧~没看到什么美眉。最可怜的事,我一直都不停地包“云吞”然后眼睛潮湿的情况下看美眉。也许伤风嘛,没心情是必然的,当然在眼花缭乱看美眉是含糊既有不完整。(请恕我实言)可观度应该算是不错的……

过了半个小时后,我的同事也跟着来了。他说已带了台湾太阳饼给我,然后再一起逛comex。就这样逛了5个小时……

然后再没有意志力之下,也得撑着回家。从expo到加冷有6个站的距离,大概花了20分钟的时间就抵达目的地。

二话不说马上服了伤风药过后(睡觉型的那种),就“呼呼“大叫得睡了起~来直叫人大快人心。

后语
从来没有试过严重的伤风,还能从七点早晨出们一直撑到傍晚回家。真是奇迹,我是指连自己懒得出门要命的人都可以撑到最后。精神可嘉!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我感冒了!”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