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肥仔明!

29Aug06

我和已有超过十六年的友谊了!我们是在小学六年级认识的,因为我是转校生。很准时第一时间踏正十二点,就发了我最诚恳地祝福简讯:牛一快乐,要他好好生活!

(设计对白)

仍记得他第一句话对我说:“欢迎你,我叫潘志明!”十六年前很主动地向我与哥哥上前打个招呼,才知晓他是我即将要就读的六黄班上的副班长。兴会了!

我没什么渴望,祝我们友谊万岁啦!
还有最重要的是,早日觅(meet)到意中人!这是我衷心的祝福。

馆联: |



2 Responses to “祝你生日快乐,肥仔明!”


  1. 1 光良的约定中·看见他与我们之间的幸福与温馨! « 明用一凡™
  2. 2 腿酸也是一种幸福!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