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你老X#@$%&*!

28Aug06

说到奸,再奸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原本已经安排好下个月中就回乡,除了惦记着父母外(哇噻,何时变得那么肉麻?),也为我唯一今生独一无二的双生哥哥庆生。当然也是时候看看老朋友啦,联络联络感情嘛!没料到,程序表又再次地调整!

就连现在将近八月尾,也要改!我真的拿他们没办法!除了搞砸回国的行程外,也破坏了我的心情。原本打算可以轻轻松松地回乡一趟,有五年没和哥哥在大马庆生了。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哦……

光良《约定》大马演唱会我是去定了,虽然当天晚上我是要当值班的,幸好有位热心同事肯和我对换。不过十月份香港旅程就可能要做最坏的打算。听同事们的分析,因为到时候会大量缺人(为何缺人,请阅读这里)。甚至已有人申请了假期,所以我的机会是可以说极致地渺茫!我的同事劝我打消这个念头吧……不然我会很痛苦!

所以总结来说:换你老祖宗咩!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换你老X#@$%&*!”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