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乌龙?

24Aug06

原来今天我休息,也许我工作太繁重就连程序表也给看错。不然的话真的跑去上班那就糟啦……不懂为什么一股很强的意念不停使唤我去查查程序表。起初我还以为我眼花缭乱,没想到真的今天是我的休日。

今天的心情指数是阴天。心情马马虎虎,可能最近太多心事困扰。感觉难以形容,沉闷带点忧虑、无助和无奈。可能我做事以来都有预先安排在休息时期应该做些什么之类的,就算要我无所事事也要过得充实。

好了,不再说了。希望我能够很快的站起来!
祝福我吧……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摆乌龙?”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