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u Deh Ji Geum

06Aug06

今天的主题……怎么样?看不懂吧?呵呵,其实是韩语,本馆住也不晓得是什么意思?

不过重点不是在于明不明白,而是想推荐一首韩语歌,不错哦!这首曲子来自一套曾经非常红的韩剧–>FullHouse。我本人没看,但我的室友就每天都在褒韩剧,有时候经过客厅会看看。很巧地每次当我经过时,都差不多要接第二卷。在还没有上credit字幕之前,都会播这首歌。顿时就喜欢这首歌……

一直都在网上找了许久,都没有结果。就托一位网友帮我,过了几天最后终于找到我要的。也许你们会问,哇噻既然要用上几天的时间?没错!因为我手上的资料有限,我只知道是韩剧的一首插曲,没歌名、没有专辑和相关之类的资料。那位网友终于找到了几首,然后把一首首的歌慢慢地下载。到了最后一首,就是我要的那首感人的曲子。

在此推荐给读者们,愿你们笑纳!

(要按play才会播)

馆联: |



No Responses Yet to “Geu Deh Ji Geum”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