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02Aug06

我终于完全地彻底明白为什么那个叔叔会口出成“脏”
记得上个星期吧,我跟那个香港叔叔没什么两样。因为我也在巴士里头电话直骂个不停,情景犹如叔叔一样,不过庆幸地当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巴士里只有两个老头子……

记得当晚工作真地把我气坏了,然后就拨电给我女友发发闷气。不料,越吐就越气。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声量一直都在提高。越讲就越大声,然后什么语言脏话都出来。有福建、客家、广东、英文、马来文、中文等等……幸好,没有人拍我的肩膀。不然就好像香港叔叔那样,惨不忍睹!呵呵……回想起来,真得很好笑!(我就没有像叔叔那么地不讲理,我当然知道我当时声量实在大了点。不过我会反过来道歉,不像叔叔那般强词夺理!)

原来一个人到了极限,会有这样的举止。善哉、善哉!
(听说叔叔隔不久后,被围殴打得蛮严重的。)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