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我爱你》:打动人心的完美爱情

23Jul06

说到做到,让我好好休息之余,也翻开橱里看看有什么落映dvd。
可能今天过于感性,所以就有心理准备观赏其电影。(原来这部电影快1年了,我真落伍!)

看过这出电影后,我的观后感是:
就算工作再忙,生活上再有许多事情要赶。同时别忘了停下来,看看自己周围发生的事情。多关心身边的人,老爸老妈、妻子/丈夫、孩子还有朋友们。一旦失去他们,要挽回或去补救,那已晚了。有句话要送你们:情珍惜眼前人、关心事务与周围的时势。

《再说一次我爱你》:打动人心的完美爱情

片名:再说一次我爱你
译名:All About Love
监制:阎敏军 余伟国
导演:余伟国
编剧:黎德坚
主演:刘德华 Andy Lau
杨采妮 Charlie Yeung
蔡卓妍 Charlene Choi
类型:爱情/剧情/家庭
国家地区:香港
上映日期:2005年10月20日
推荐指数:★★★☆

刘德华一人分饰两角——高医生和发型师DEREK。蔡卓妍扮演高医生的太太,一次意外不幸身亡。这次事故给高医生上了痛苦一课,让他意识到要珍惜身边现有一切。杨采妮是发型师DEREK的太太,本患有心脏病,因蔡卓妍死后捐出的心脏而重获新生。她对DEREK常常猜忌,又怪DEREK陪他的时间不够,最后DEREK无法忍受一走了之。杨采妮此时病情突然恶化,正当她绝望时,遇上了高医生,逐渐改变了她的人生观,而DEREK也回到她的身边……

这是一部关于爱与承诺的电影。有人追求惊天动地的激情浪漫,也有人追求细水长流的爱情。没有批判,没有定论,只是希望给千疮百孔的感情世界一点真诚。

你最后一次慰问你家人、朋友……是几时呢?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再说一次我爱你》:打动人心的完美爱情”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