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爷,歇歇吧……

23Jul06

最近为了一些公事,而忙得透不过气来!看看我有5天都没有blogging就知道”事有蹊跷”啦……总觉得近两年里,我的步伐走得太快。根本就没有时间停下来,反省自己所做过的一切。(我是指我的头脑没有真正休息过!!)

5年前的我,总喜欢听着音乐然后慢慢地缅怀这过去的日子。老实说,这也是我头脑真正得到休息和解放得最好时刻。不懂怎么搞得?近两年每当我扭iPod的开关盘,音乐响起的当时,总是找不到那种回味过去的感觉?难道我已到了自我迷失的境界么?回想当年,总爱在车厢里开着音乐,然后随着歌曲哼唱,即可减压还能练练歌喉。在众多的好处中,当然不可漏掉最尖刻的环节–〉头脑得到休闲的作用。

在狮城里也有这样的经验,只可惜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练练歌喉了。唯一能做的,只有回忆过去好好反省自己!我不可能在捷运包厢里大声的哼唱吧,恐怕我会收到律师信!

祝我早日寻回自我,然后归位。(回到自己的岗位啦,别向歪!)然后再从新出发……

P/S:唉,明晚还有政治晚餐得赴!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明爷,歇歇吧……”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