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可以给我一张完整无瑕《超人再起》的图片?

18Jul06

哈哈,若你们拥有以下的图片、又或者有相关图片。
麻烦通知我一声,谢谢。

以上图片是本馆主从杂志上得来,由于是封面的缘故,所以唯有将字句删掉。然后变得如此上半身的效果!
真的希望善丈人翁能够给我一幅完整的图片吧!
P/S:我是指从头到脚、完整无瑕的图片!谢谢……

馆联:



2 Responses to “有谁可以给我一张完整无瑕《超人再起》的图片?”


  1. 1 Smallville 《超人前转》 « 明用一凡™
  2. 2 我所累積的超人篇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