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报》

18Jul06

最近除了忙于在新的工作,正在忙学习整个部门的操作。在这家银行已有一个月加两个礼拜,边做边学习地渡过每一日!
今天,想和读者们分享一份喜悦!那就是“当当当当……”

当在踏上归途的路中,平时除了在捷运站派免费报纸的伙伴。今天发多了一份小报,那就是—〉MyPaper《今日我报》又或者称为《我报》。您可在《我报》的网站,详细查询。新加坡人又多一份选择了!

这报馆应该和《今日日报》有关系,皆因所有的报纸都是有一个总报馆来管制。分别是《我报》是以中文与大家面世,其余的报纸都是以英语为主!所以特别有看头……不信?单单头条就够刹啦……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今日我报》”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