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看韩国东方神起演唱会!

08Jul06

游览到七馆的部落,看到最新消息是东方神起演唱会将在大马举行!
有开心也有伤心,开心的是他们会在大马开个唱;不爽的是他们也许没在新加坡也办这类活动。原本想趁周末回国好好地观赏,谁知原来那个周末我得工作,而且还是12小时的那种。天啊,何必对我那么残忍……

不晓得读者对东方神起陌生麽?他们来自韩国,英译:Dong Bang Shin Ki,我也是在近期才听他们的作品。我是从阿丹那儿得知,他说他是看AEIOU的节目才认识其组合。其实还有一个组合也是我心头爱,称为:FlyToTheSky(FTTS)。他们的作品也是超赞!

痛恨的是,他们组合俩都比我年纪还年轻。(不认老都不行)

本馆主就把东方神起FTTS的歌曲列下: (愿读者们笑纳)

(东方神起:Believes,要按play才会播)

(ftts:In Your Eyes,要按play才会播)

馆联: |



No Responses Yet to “我“也”想看韩国东方神起演唱会!”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