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原来已有10年了……

17Jun06

刚刚和一位网友聊天,他就不停的要我下载这首歌。因为太忙连歌名都懒得去看。当整首歌下载完毕后,我仍然没时间,因为在和一群朋友在深聊当中。忽然间那个网友buzz我一下,问我是否听了没?我回道:“马上听!”没想到,当我按了两下滑鼠的左键盘,微软的播放器就启动了这首歌。说也奇怪,一阵子就带我回想10年前的光景……那时我人在拉曼学院、就读一年级的学生。这首歌,也是当年第一次接触英文流行歌曲的其中一首。仍记得当时还流行卡带,而我还掏腰包买了张盗版英文流行排行榜的光碟,里面首首精选,曲曲动听……

不晓得你们听了会有什么往事能够回味呢?
感叹的是,人生有多少个10年呢?

想知道是什么歌,欢迎click以下链接。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911”原来已有10年了……”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