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老友!!

16Jun06

很想在八年前就捉你一旁,告诉你友情不是这样维持的!我想我也懒得跟你说,让你自己去捉摸!谁料到会在八年后@%!$#&*……

不好意思,原谅我是那么地直,我老早就看不过你的所作所为。你那“重色轻友”的举止,说实在我搞不懂为何我们忍耐程度可以到另一个境界!“无事不登三宝殿”,这句话用来形容你最适合不过了!每次你求救时,就会想起我们,而且还是直接问道:“喂,我的电脑好像有问题,我现在问你……应该怎样去解决?”连一句问候的开场白也省了。拜托,我们不是二十四小时热线,随时随后都为你效劳!我当时有这样的念头想说:“喂,你可以去找help档案,应该有救!”最后还是不忍心,一五一十地告诉你每一节的解决方法!这已不是第一次了,每当你遇着麻烦,我就笨笨地回答你所要的。其实也没什么,只想告诉你: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朋友,所以不因该跟你斤斤计较,希望你有一天会明白!

记得你当上新郎的那一刻,我们都为你喝彩!但万万想不到,你会在最后关头要我们当你的“兄弟”。你说一时之间,找不到别人当你的兄弟。(我心想:哽系啦,你甘既款边度有人要帮你喔?)其实我们当天都有节目,就是因为你的大喜日子,我被逼取消我和我家人的预约!搞得我被我母亲骂个狗血淋头。你也不为我想想,我老远在新加坡赶来和参加你的婚礼以及宴会,牺牲睡眠都不在话下。但偏偏为了你,和我家人闹翻天!我试着想想,人生大事,一生人只有那么的一次,我就推辞与家人的预约,来当你的兄弟就是了!只可惜,你还是老样子!婚后,你仍然音讯全无!回想起来,只盼望你有一天能够领悟我的用心良苦!

也许今天是注定吧,让你在MSN遇见了我。然后你说了你的心事,我二话不说,聆听你的点点滴滴。其实也不想泼你冷水,或许我觉得应该是时候让你知道,你做人到底有多失败!从上个月拨了通电话给我,说你想找我聊聊……我早就料到你有事情要找我了。由于我要赶着上班的缘故,所以没和你聊上几句!到了公司后,忙了几个小时。已经是深夜了,我还是回电于你,探探你有什么需要帮忙!你只说:“现在才打来,没什么了……”我心想:“喂老大,我也要揾食啊!”你以为真的好象以前那样二十四小时OnCall/StandBY咩?唔驶做啊?不试着想想你怎么对待朋友,还要被你责怪?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亡、天理何存?

很想告诉你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当你是朋友。只要你需要我们、而又在我们范围之内,我们都会伸出援手,帮你渡过每个难关!就算上刀山、落油锅,我们都在所不辞!想让你知道,十六年的友谊不是这么容易维持的!也希望你借此机会,学习怎么去维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但愿你一切如意!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醒醒吧,老友!!”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