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联合投资银行的第一个星期!

11Jun06

无惊无险又过了一个礼拜了,可以说的是还没能接受这里的设备。好怀念巴克莱士的充分具备,具备什么呢?可以说的,样样都齐全!哈哈……还是喜欢在那儿上班!怎么说也是在市中心,乌节路也!虽然现在地点不在于市中心,但最起码还有一栋较小的百货公司,好过没有啦。最可悲的是只有仅仅三十分钟的午休时间!老实说满紧凑的……

不过人总是要向着远方看,目前工作来说,是我在两年前最想进的行业。只要我得到我所要的知识、技巧、工艺程序、逐步等等……这一切一切都是冲着各国的投资银行,有着自己的程序及过程。若有机会,我想在投资银行的领域上,能够取出“各自所长”然后做一个详细分析报告。再决定在哪间最有潜质的投资银行里,把最好的方程式都运用在其银行上。当然,条件是要以丰厚为首!

这儿的程序有点凌乱,一样的问题,有着不同的解决方法,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但若朝着正面的想法,未免不是一件坏事!原因很简单,我可以选择最快逐步程序来解决问题。该知道,时间对投资银行来说,每秒每分都有几百亿的生意在流动!所以,“快”是最原始的推动力!只有快而准,才能博得上司的赏识!

明日开始就是EMEA值班(3p-11p),随着世界杯的热潮,我想大部分的英国人都请假去观赛。希望下星期工作量少一点,然后我就可以趁机学多一点。但愿在两个月内,能够完全彻底的独立操作视窗工程师(第二层)的工作。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瑞士联合投资银行的第一个星期!”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