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联合投资银行的第一天!

05Jun06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新的环境、新画面,新电脑、新身份、新通入卡、新照片、新同事(有些是旧同事,但现在又在一起了。)感觉别有一番滋味……

虽然一切就新,连这儿的保安程度也极度挺有新创意!怎么说?密码不仅有大小字母之分,还要数字参半、再加上密码长度高达7个位置。搞得我非要从新调配“必记”自制方程式密码不可!

也许因为投资银行界的缘故,大部分的内联网页工具都曾使用过、所以一点就通!有些内联网也工具在不同的银行里有着不同的名称。不过这也难不到我,最令我头痛反而是第一天见老板(老外)时,让我不仅受宠若惊、而又甜又怕不是滋味。他也是来自巴克莱士投资银行,只是在二〇〇四的年头就离开了(还好我是在二〇〇四年第二季加入)。他指道:“我听同事们对你有赞无弹,而且非常优秀尽责多变化变通的好伙伴。”我听了,顿时愣了一下,连忙笑说:“哪里哪里!”的确要好好地询问同事们,有必要把这么大鼎高帽压本馆麽?令我啼笑皆非不得!老板还开玩笑说:“有时间咱们可以坐下来聊聊巴克莱斯的一些近况八卦。”我只好笑笑则之……

今天终于能尝试到朝九晚六的正常上班时间,我说正所谓,夕阳不常在、好花不常开!八个小时很快就过了,明日就恢复当早班了,也就是早上七点到下午三点。我的生活终于比一般非正常人来得正常一半了,皆因这次工作性质只需当八小时的值班。比起上次,真是小巫见大巫。

好……不罗嗦,明日要早起五时。所以需要充分的睡眠来支持下来的工作!
但愿一切顺利!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瑞士联合投资银行的第一天!”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