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克莱斯的最后一天!

31May06

今日汛:巴克莱斯将会少了位对公司老是忠心耿耿、对工作负责任、印象中和蔼可亲的小伙子(也许每天对着不同人士傻笑的缘故吧)(在众多人比较的话,我年纪也算是蛮轻)
在八时晚上,将是我在这间投资银行的最后一天,有上千万的工作伙伴都向我道贺,真是感动不已!(有点夸张啦!) :-p

除了,致感言外也不忘对那些我所认识的人说声谢谢。(若清洁工人有电邮的话,我也会向他们致谢)回头一望,原来我在这儿也有二十三个月头了。认真的回味,的确有许多话想跟大家说。现在唯想说得是,“尽在不言中”以及“感触良多”之类的……

我写了一篇挺肺腑之言的致谢词,就落在Friendster的部落里头。(因为是英文版嘛!)

请查询感言篇—->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在巴克莱斯的最后一天!”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