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20个年头了……

27May06

在去年的年尾,由于DVD的价钱开始普遍化,所以一有空档就往HMV又或是Carrefour里找找我觉得可以收藏的DVD。说也不相信,有时候还可以检到便宜货。三十新元就有两部DVD,而且是里头是双DVD噢!不知不觉中,积少成多……我想可以开店了!

哦,我说到哪了?是的,说到HMV!在寻觅众多DVD当中,我忽然瞄到一个很熟悉的标志。而那个标志在以杂志封面是难于抗拒的,也是我等了二十年的一个标志呈现在杂志的封面。他就是单字一个“S”,它是我们拭目以久的超人,久违了……当我知道《超人5》之预告片降临人世,我恨不得赶回家游览指定网站,看个明白!

这次真的收益不浅,除了可以下载《超5》的最原先的预告片,还可以看到执导《超5》的导演录影式部落格!大概花了三至五个小时,才瞭解到导演与工作伙伴制作《超5》的过程。在两个预告片里头,可以看得出导演的用心。我所提到的用心,是指《超5》的演技都是冲着《超1-4》的灵魂人物!就拿劳斯鲁特尔(Lex Luther)与凯洛.健(Clark Kent),没有八成都有九成相似!当然除了相似以外,若你有留意到《超1-4》的演技,那你就明白我所要形容的……

我不晓得看了《超1-2》有多少遍了,但可以打从我八岁时候开始,就有空没空都拿出《超1、2、3和4》来观赏直到台词于对白都会背了。更不用说,只光用听的就可以联想到哪场戏、哪个布景、哪些人物等等。可以说是相当的沉迷……说我是超人迷,一点也没错!

好了,废话少说!就让你们一次看个够吧!分别在二十年前的,还有二十年后的!




馆联:



One Response to “我等了20个年头了……”


  1. 1 我所累積的超人篇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