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ebHost大功告成之

26May06

members.lycos.co.uk/cheahminyoon

members.lycos.co.uk/cheahminyoon

七号馆主的解释下,我终于摸清楚RSS与CSS的道理了–原来是Lycos搞得鬼!
现在的横幅已挂上我的名字(已经揭示了明用一凡的来源),有日文和英文、照片还有我的标语“忝”!感觉气氛很不一样,再加上我花费在Sidebar的苦工,终于像个样了吧!
恰时当七馆(简称,没经他同意)的细心指点下,我灵机一动,就把网上数数柜台器、网上统计器与一些零碎部分凑起来刊登在我最满意的中文版部落格!
功劳当然少不过七馆啦,没有他哪来明用一凡™今天的部落格。他还说再迟些我可能会动到Plugin之类的新接触,我当然是以“拭目以待”的心情去看待啦……
我现在可以宣布,自创中文版部落格终于开幕了!野……(阿妈,我得佐啦的感觉!)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FreeWebHost大功告成之”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