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ebHost的来源

24May06

一直以来我为了避忌那些无聊的广告外,而且希望能够embed一些audio有或者video之类的文件。在七号馆主的牺牲睡眠、拔“键盘”相助下,个人的免费webhost终于诞生了!皆因,WordPress.com里头已经暂时废了embed这个功能!唯今之计,只好投靠免费的webhost才能发挥我所想要的东西。

我们好像约好了似的,刚和不良寒舍MSN网上挂线没多久,就看到七号馆主在MSN上线了。我还跟不良寒舍说,不懂七号馆主今天会因为忙而不上网呢?因为要刮更多资料,所以希望能与七号馆主碰个面,来一个疑问大翻身。好歹我也是IT出身,照理应该是容易明白。 整体来说,基础设施的概念是有的,但谈到如何将原有的东西搬到另一个地方时,着才考功夫啊!谁料到,最后还是七号馆主帮了我这个大忙!除了心呈感激外,我暂时想不到用什么方法报答他!今日之恩,唯有明日再报吧……哈哈!

先由找到Lycos免费WebHost,再找FTP免费软件服务,这是必要的条件! 接下来的步骤,也许我马虎略过,因为本人也不太熟悉整个过程。不过我仍略懂一二,整个migration当中需要的是在WordPress.Org里头下载2.02版本的软件,然后再ftp去Lycos的个人hosting户口。再加上去找我这个Theme的设置,才能完整将“她”摆平。 换句话说,俗称WYSIWYG啦!

虽然现在只是在进行中,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跟大家至靓姿态见面!

Minyoon's Hosting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FreeWebHost的来源”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