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阳光

23May06

忽然间好想念一首歌曲,一首在1993年尾的流行歌曲。于是就往摆渡网页搜搜……
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特别想起我在中三的时候。刚刚PMR会考完毕,就去当收银出的服务员。一间刚开张的超级市场就在我家对面。我仍记得曾有意位死党,他也是趁假期去打打暑假工。忘记在哪,应该是在吉隆坡的其中一个市镇吧!因为驾机车而出车祸,所以在家修养着,等待开学。探望他的时候,他家里正在播这首歌
让我想起当年……

《要知道是什么歌,请在此click一下!》

馆联: |



No Responses Yet to “雨后阳光”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