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购买记

23May06

解决了跳槽之虑后,也是时侯有个短假让我轻松轻松。

一直都要在找个新的眼镜来代替我现有的这副,因为至上次我的旧眶严重受到损坏,只好找一副类似的眶眶来顶一顶。上回骏雍曰光临狮城时, 炫耀地展示它的新眶眶。那是来自ZeroX的品牌也就是我们所熟悉地古先生代言的那个品牌。斯文中带点邪气,我倒喜欢这类型的款式。就因为这样,我都充满自在必得的心态!据阿丹所言,要款式众多、货源充足下,唯有在吉隆坡最旺的地方,唯今之计只有金河那一带是最适合不过了。当天他当值班,我只好等他下班再说了。大约下午四点半左右,我和阿丹相约在LowYat的一家餐厅。忘了如何称呼其餐厅,隐隐约约大概跟香港食品有些关连的。我与阿丹就在此餐厅来个下午茶,食物不错,下回再向大家介绍。用过下午茶后,他就带我到金河开始促间促间地找我要的那一款。

第一家是我们熟悉的Focus Point,在这我终于找到。只可惜的是没有我要的颜色,直叫人失望!当然,在没有任何选择之下,我只好跟服务员谈谈别家分行是否有存货,更倒霉的是他说只有在柔佛州的一家分店藏有一百零一副这类眼镜眶,我被迫放弃这家店了。之前阿丹已有稍微透露过最近有个品牌仔最近又推销眼眶的市场,我就叫他带我去找他所描诉的那家,原来是KEYNG。我仍记得曾经也有一双KEYNG的皮鞋。他们的设计可说是挺前卫,若配搭搞不好的话,可能会变成“基佬”的模样。之所以凭着前卫的设计,符合那些拥有好身材人士的市场。话说回来,我的心情还在沉浮我梦中的眼镜眶。当我到了这家时,眼看都是一般塑胶款。不过当我正要离开时,忽然间让我看到一个非寻常的眶眶,我就叫服务员把那个我想要的眼眶端上来。那是一副比一般较大的塑胶眶眶,当我戴上时感觉好像是在戴泳镜似的,挺好笑的。阿丹看着我说,戴在我脸上有一丝帅气兼不同的味道,只不过有点看不惯的样子。我就说,这是需要时间去适应的。就如六年前一样,当我带塑胶眶时,许多人也不赞成或一些比较难听的意见。但到最后, 黑色塑胶眼眶已被公认是我本人的标志了。所以我说啊,时间是可以征服某些事情!

肯定这副KEYNG后,忽然脑海中犹如闪电一样得快冒出一个想法。既然现在的外汇那么好价,我想添多一副也不会很过分吧!原本不想去逛A-LOOK,阿丹说逛逛又何妨?于是便朝着A-LOOK的方向去了。我不逛的理由是因为在上两个月前,A-LOOK的确没有我要的款式。再说,我那副烂掉也是我的最爱、也是三年前在A-LOOK买的。只不过最近没什么理想的设计,所以就放弃光顾的念头。说也不相信,正当我要离开时,服务员拿起一副令我深感震撼的眼眶,我顿时心想~就是你了。只不过不是黑色的,“没关系,我去拿一款黑色的。”,服务员这么说道。我心想,“天啊……终于给我找到了一副OfficeLook的斯文眼镜。就如我所说的,斯文中带点邪气。其实,我也想换个形象,撑着黑眶许久也是时候了。而那副KEYNG就是OutdoorLook的。

两副眼眶+镜片总共花了247新元,简直物超所值!这次,也算是我有生以来最卓越的经验……

英文版请阅这–>!

Picture_013ePicture_010ePicture_001ePicture_009ePicture_002_1Picture_015Picture_007ePicture_004e

馆联:



One Response to “眼镜购买记”


  1. 1 BettleBug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