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是注定的!

05May06

看看今天的post就知道这则是关于到缘分的课题了,缘分这东西真的好奇妙!

今天在MSN里碰巧遇到我与她(珊姐)都有时间聊天,就通过MSN介绍了一位网友我认识!然后我就三人在Skype聊了起来!打从听听他的声音,除了用熟悉之外、又或者似曾相识的感觉外,再也想不到有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若有的话,不妨告诉我!)

他(Skyler),其实私底下在四年前吧,咱们何止有一面之缘。可以说是坐下来谈过话的朋友,但这只为此一天罢了,其实也是通过一位朋友的介绍才认识的。因为珊姐明日要早起的缘故,所以我们三人就在Skype聊天室中止了。但我还是有和他继续的在MSN聊,因为他在新加坡初来报道,所以多聊几句这样子。当我向他讨他的Friendster个人质料时,我顿时愣了一下!原来我一位朋友也在他的Friendster朋友名单当中,这还算普通因为现在的用户都乱add一通。我就随口问问是否真地认识妮可尔时,他说她是他的死党。我这个人也挺敏感的,当听到“死党”这两个字,我的脑波突然杀到妮可尔在四年前曾对我说,Skyler是他的死党,他人很nice的情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联想到我们曾何止在KLCentral里碰过面而且还讨论WAX与CLAY的不同之处,所以我对他有点印象!

这世界说大不大,说它小也不小(若要拿整个宇宙相比之下)。没想到在茫茫人海中,竟然会在四年后的今天在碰面

所以我说啊缘分这东西,真的是不可思议!

馆联: |



No Responses Yet to “缘分是注定的!”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