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之道之《留言篇》

18Mar06

很想与你们分享一段啼笑皆非的留言,注意这位读者最终字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执著
不是看不开
只是想坚持自己的信念
执著或许会不开心
但放开也不一定快乐

Posted by: yen | March 9, 2006 05:52 PM

我说阿yen,我真得很想了解在什么情况之下,放开不一定快乐?若你所说是属实,那他/她还未明白什么是领悟之道了!

Posted by: Min yoon | March 12, 2006 06:48 PM

我想你所谓的执著,大概和我的出发点大有差落!执著有好与邪之分,而我的观点正对于偏面执著!若能放开不正的意念,何乐而不为?

难道要世人带着仇恨直到黄泉?这又何苦呢?

Posted by: Min yoon | March 16, 2006 01:42 AM

你好,我是燕,不要加个阿,是不同的哦。
嗯,所谓好与邪定意在那里?
正与不正只是一线之差啊…


执著不一定是你所谓的仇恨啊,

嗯,我想你误会了我的意思吧,
其实我没有反对你说的但也没有赞成,
表面上看来你说的有理,
但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不同的事,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观点,是不是?



凡事都可以多方面去想的,

我只是想说出我的看法,
你可以不认同的,
你好像有点激动,
如有冒犯之处先说声抱歉,
你说的“领悟不是你想拥有就能得到”
你有着自己的执著。


Posted by:
yen | March 16, 2006 02:41 AM

在我的字典里,每一个难题都有它的属质弹性,执著更不例外!但要如何在弹性达到平衡点,那就得看他个人的号召力有多强了……

正与邪的执著,不是两三笔划就能完全明白它真正的含义!再说,这是很需要非平凡经验、遭遇,去定夺一个人对执著的忍耐。

不过我倒同意你所说的,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不同的事,与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观点。也因为这样,也许你还未站在非平凡角度,去看待更多、更不平凡的观点。何况每个人的立场与想法都不一致。要朝着哪个方向才是最正确?答案是,其实我们都输不起!

当然,我也尊重您的看法。或许你应该先了解状况与过程,再给予自己的想法。这片稿是献给我一位朋友,在面临她人生极大挑战的当时,给予鼓励。好让她在释怀心中的怨恨与悲伤,好好继续地奔向每一个希望的未来。

注:好抱歉哦!以一贯的称呼,凡是单字都会附加一个阿、老、小、大、在他们的名字。您是个女生,也许我应该直称你“小燕”。所以我说啊,您没冒犯我,何来激动!只是我们的立场不同,不过我倒感谢你在我的部落游览中,无意中变成了我的部落客!谢谢您的支持……

Posted by: Min yoon | March 16, 2006 10:56 AM

嘿 再说一次是燕哦 
嗯 其实我是明白你的原意的
只是不知道你原来是写给朋友的
你并没有说明
看来你也明白了我想说的
每个人的立场与想法都不一致
同演的理论也有用不着的时候


Posted by:
yen | March 16, 2006 05:33 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

(一)对自己的名字执著,也难怪”放开未必是件好事”!
(二)也因为这不是说明书
,不能把每件事都白透化,难道重实招徕不成?没这个必要吧!再说,这也很明显是篇用来勉励朋友的!注:categories = Friendship.
(三)若能真明白”原意”,又何苦那么多XX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领悟之道之《留言篇》”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