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连接铃声!

16Mar06

也许您发现的我连接铃声少许会带来一些困扰,我以最真实与诚恳地态度,请在座的每一位接受我的道歉。

大家该觉得传统连接铃声只会”嘟嘟”的发音,厌倦而带点不厌其烦。也因为这样本馆主试着意图把古怪的连接铃声能为你们带来无比的欢笑与快乐。希望在您第一次接听时能够真正地狂笑也为你敲开不一样的每一天。谢谢星和电讯, 有这样的好头绪来欢呼我们每日沉闷的生活!

更多详细咨询, 请游览 Starhub Gee!

P/S: Please visit My Friendster Blog for the funny call tones!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我的连接铃声!”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