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结果:来自不同角落的读者

27Feb06

难以置信吧?确实地需要几分钟才认可本馆主之部落读者的事实是来自不同国家! 首先, 我想亲自致万二分的谢意给予七号馆主因为是他激励推介这种令人惊讶的统计系统的存在。谢谢!

取了几个步骤配置与投入暗藏的代码隐藏在我的部落当中,只须盯着将会有什么样的统计结果, 我真正地惊奇无比皆因今天有着菲律宾国旗-竟然是最多游览本馆主的部落!并且,其它国家包括譬如韩国,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加拿大、美国和印度尼西亚。

最后,我希望在此藉一分钟说”谢谢“你们大家提供您无数的支持, 我将会保持最好状态来呈现我最佳的一幕并回馈所有努力都给予小弟的部落里头。希望您们都以真实、享受地阅读,我的部落……

Image hosting by Min.yoon(ミニョン)™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统计结果:来自不同角落的读者”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