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半送半卖”舒适晚餐!

10Feb06

我真的真的不能估计我们多久没有见面为适当的聚餐 。大该是超越六个月但我敢肯定的是我们都好久没有聚聚了。看见一个个非常要好的同事们随着离开公司,直叫人伤感!

司桦, 也俗称二〇〇五年的说笑话者, 邀请GTA和某个前伙计譬如像GSC 的我并且还有一些前同事见面, 结果只剩我们五位仁兄去赴约。 印第安餐厅位于在Exelsior 旅馆购物中心二楼, Coleman街道。我倒认为它是新加坡之幽默传说,原因是发生在四年前持当我工作在一所私立学院有位印第安同事告诉我有此餐馆。在膳食过后,您只需付如同您觉得合理评价。 “什么? 我看起来象蠢货……”并且还有一些说”我能付1 新元麽?”,”哎哟,饶了我吧……”这些都是的那束人们的反应。直到今晚, 才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真正地去那所谓传说餐馆,名为“Annalakshimi

我是晚了加入他们但我是知道此餐厅在何处, 当我到达了那个区域的时候。 哎呀, 我发现不着入口,并且我还在寻觅类似像入口物体。几乎要拿起我的手机,正要拨电话给我的同事的当时。看向墙壁实际上是入口欢迎。我的天啊,然后我才知道我已被墙壁唬弄了。 哈哈……又是另一则笑话!

我说啊,室内的设计是充分于装饰, 磨象还有相片围绕在餐厅附近, 它确切地代表印第安之文化。根据司桦,他们的食物是与外部摊口或别家印第安餐厅有所不同。这里,您能品尝最原始的印第安食物, 实际上, 绝对没有疑义, 它的的确确是。 “南”面包和”普罗塔”面包凭着他们最鲜美和神色的卖相,这就是与外界的不同事实。

首先在第一回合,我们品尝”哆赛”是来自面粉再加土豆的混合物, 第二回合亦称将近为最后一回合。不能真正地想像”哆赛”能喂饱我们好和与充分。很幸运地, 第二回合的等待相当长的时间,皆因店里是跟随队列为先,您大可以放心,他们的次序来得比我们准确。不仅看见华人和印地安人在此餐馆, 我也看倒了一些其他像英国, 美国人或可能澳大利亚人都在此用餐。 这里的环境感觉符合挺好, 温暖小光下,来一个温暖气氛. 我看见储备标记在好几桌,这足以证明这儿的食物是无人能打垮的!

总之, 我给10/10 估计。 我们五位支付了十新元并且它真正地是物超价值词。

Image hosting by Min.yoon(ミニョン)™Image hosting by Min.yoon(ミニョン)™Image hosting by Min.yoon(ミニョン)™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一顿”半送半卖”舒适晚餐!”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