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有驾照了!!”

08Feb06

从那天定于(基本驾驶理论测试, BTT) 直到自己拥有一张临时驾照的同时也等候本人的卡片驾照, 我可大声宣布, 我终于拥有驾照了!!

事情发生了在去年11月, 预定一个日期为测试也顺利完成在于12月2005 年。 一射击对直接通过,大部分大马朋友就不能如院所尝了。据说不怎么容易通过测试。还好, 我应该说侧题是有点儿棘手和必须联想到交通警察交易哲学和悟性, 也许通过测试。 嗯,最好是相信吧!

为何要转换我的驾照其实原因非常简单: 曾经何时, 大马人倾于转换驾照是不需要审阅所有这些测试。 但最近,新加坡政府必须要大马人通过BTT才能在新加坡顺利驾驶。有谁知道在不久的将来, 大马人也必需先通过遣理论测试(ATT) 并且驾驶实练和等等,才能拥有星驾照。 整体过程费花是几千元也不再谈,并且长期实练费时刻审阅这些所谓的充塞。 如果新加坡条例有了变化,那得参了。也因为这样,无形中转换驾驶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测试是采取在电脑化, 给赋予一些生动试题的触摸屏根据了录影显示更加交互式的方法为您了解和与更多确信地回答。 并且, 您将知道结果来源是点击递交按钮,通过又或者俗称“肥佬”。 犹如那些MCSE或CCNA 网上审阅 。 不是字眼能够描述于我当时的兴奋, 我只能告诉是极端抓狂,当您按在那递交按钮的片刻。通过, 失败,通过, 失败… 啊,我的妈呀……

据我所知,我听说与谣言是完全两回事。 我所知道的我们不能有两张驾照。 根据 柔佛州的JPJ, 他们会把大马驾照将暂停,当您提及了敏感词, “convert驾照” 。 他们确定地把你的大马驾照暂停而输入电脑化为记录, 那您才可以拥有国外驾照。 直到后来, 他们将发一封信,而信上注明大马能干驾照萃取物(CDL) 纪录。 有了这张文件, 就有资格申请和递交与其它文件,才获得一张临时驾照。 但我相信有许多人们仍然附带一张完全没被记录删除的马来西亚驾照和一张新加坡驾照。

P1010854Image hosting by Min.yoon(ミニョン)™Image hosting by Min.yoon(ミニョン)™

馆联:



4 Responses to ““我终于有驾照了!!””

  1. congratulation ya🙂

  2. meg:哇噻,這麼久的事也被你找到,佩服佩服。不過還是得謝謝你的遊覽。呵呵!

  3. 我更久。。。不过恭喜你和谢谢你的资料啦。

  4. Elliot:不必謝,很高興你的遊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