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男两女的小聚会

04Feb06

在吉隆坡的最后一夜,很想见见一些老朋友。就老早把她们约了,而定于The Curve的星巴克里会面。我和骏雍曰™早已到达目的地,就拿出我们的贴身手提电脑,看看咱们的部落近况和把新年的照片各自发在不同的部落里头。好让读者们,先睹为快!读者们晨早就习惯我一贯的作风,照片先上菜,故事在后头。这样一来,他们都有“唯睹先知”的快感。

渐渐地,耳边传来一阵似乎无限力量的脚踏声,原来是个美女迎面而来向我们打招呼。没有什么时间观念的我,还是瞄了瞄手上的时间,果然没有迟到反而还早到十分钟。更令我佩服的接着是婉婷所谓简讯新朋友,原来是在早已几年前握手言道你好的《不良寒舍》《七号馆主》部落的灵魂人物、伟良与阿乐。真没想到我们会在这儿碰面,有句话可以形容我们,“有缘千里一线牵,无缘对碰不相见”。

话题原来都离不开部落网站作为开场白,一直聊到娱乐圈琐琐碎碎的惊人故事。伟良出自于988之《开心车队》的主持,相信大家对他并不怎么陌生。那我要好好地介绍这位仁兄了,阿乐。其实他来头也不小,他则在ASTRO举办的首届短片比赛中入围兼得奖。我对他们感觉真的有数不清的光荣,没想到我人生当中,还有那么出色的朋友。说起来,反而我觉得有点惭愧、失敬,失敬!

现在到女生了吧,pink lady是我在高级文凭认识的,芳名 – 慧芳。我说啊,有智慧兼芬芳来形容她最适合不过了。还有一位不在照片中,人称陈美琪。不过她在英国拨了一个轮给我们,对于一些好久好久都没有和她联络的朋友,一个一个向她祝贺还有一定逃不过被责怪的宿命。哈哈……接下来,lady in lime就是陈美琪在7年前介绍,俗称婉婷。但我总喜欢称她为谢婉婷,因为当时大马有个叫做谢婉婷的歌手。所以就联想在一起,那比较容易记得。

都差不多有聊了两小时,直到星巴克要打烊,我们还出去再聊,顿时才发觉原来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回忆中应该是在六至七年前的时候吧……

所以我说啊,部落其实可以让朋友更持续友谊、甚至可以把距离拉近,更不用说最容易得到最update的消息。

部落万岁!

P1010836_effectP1010841eP1010843eP1010844

馆联: | |



One Response to “四男两女的小聚会”


  1. 1 我的朋友竟然是國手!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