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期從六至八月…

27Aug05

請接受我的道歉,而我不便通訊在這數月。我寫這本電子郵件通知說我只是想把我所有的結算作出結論,到最後我還是有一些空氣呼吸。

我時間表排得密密地,大約2個月與我的外包公司洽談有關我的貢獻,在[1] 。此外,組織單位過檔到[2]被hunted由客戶加入他們的一部份新的家庭。在這些階段中,我準備了無數的支持文件並草擬了一封信,向高層以保證在我過去得一年裡要求薪酬更新。

作為一個新成員,處理了HP OpenView ITO,omniback和一批工作時間表運行,每天尤其是在週末。執委會組成6個工作隊, Wintel&Messaging第一線, Unix的第一線,Change Management,Web Support,DBservices第一線,最後我的團隊[1],工作關係密切,與倫敦指揮中心,以支持全球24小時x7天的基礎上。

這裡有顯示我的過去和我目前的席位。

圖像030 -我以前的座位;
圖像840 -我的夥伴坐在我對面。
圖像[其餘] -有時候,我寧可用三個螢幕。但在某種程度上,當我在處理一些Sceduling Jobs,我必須利用到7個螢幕,那三個螢幕則位於在我右邊的座位。

在我當值班,幾乎沒甚麼機會通訊。為了避免任何誤解,我將不勝感激如果您可以留下一個簡訊,當我一有空擋我會盡快回顧給您。

希我們將保持聯繫,我開始對這個新的令人振奮的一頁,我的生活。


[1] Global Technical Administration – Infrastructure Administration

[2] Global Support Centre – Data Centre Operation Support

Image_030Image_835Image_837Image_838Image_839Image_840



One Response to “會期從六至八月…”


  1. 1 即将离开的办事处……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